廠房出入口防水閘門

『 危急之際的救星 』龜山電子廠廠房出入口防水閘門施作

龜山電子廠廠房出入口防水閘門施作
連日的豪雨,在雨季將過之際,團隊收到來自知名電子工廠的高階主管來電,言談當中盡是感謝。

位於龜山區的電子工廠,專門生產高價位的電子零件設備,過去,每逢颱風、梅雨季節,舉凡各種可能造成淹水的氣候,都讓廠長蠟燭兩頭燒。前置的防範作業、現場的善後,所耗費的人力、物力及造成的損失,不僅讓臨時加班的工廠員工叫苦連天,工廠廠長更是苦不堪言。

透過同為工廠管理者的朋友介紹,廠長找到了專利防水閘門團隊,希望安裝後,能為這每年都得咬牙經歷的苦難,帶來一線生機。

工程團隊接獲通知後,立即安排時間前往電子工廠,實際的走訪現場環境、了解客戶需求,最重要的是提供專業且誠信的建議,幾次溝通確認後,便開始進行施作工程,期間持續與廠長溝通進度,確保客戶與施作團隊的資訊是對稱的。

工程完整結束後,團隊不定期致電關心使用狀況。直至這次豪雨成災,專利防水閘門在豪雨淹水時發揮極大的擋水功能,廠長深刻的體會到在氣候災害時,仍能安心的陪伴在家人身邊,不再需要為了工廠的災情擔心害怕,如此的感動促使廠長撥了這通電話給安澤。

團隊希望帶給客戶的,是對專業的堅持與信賴感,團隊相信,唯有秉持誠信,才是正確又長遠的道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