廠房出入口防水閘門

『維護地下室與平面的安全』嘉義機械廠房出入口鋁合金防水閘門

嘉義機械廠房出入口鋁合金防水閘門
嘉義市的這間機械工廠很特別,由於占地面積限制,業主有效的運用廠房空間,廠區內有地下室以及平面倉庫等使用空間。工廠有非常寬的出入口,而出入口緊連地下室的入口,如此設計雖能讓使用空間最大化,但當豪雨來襲時,卻存在安全疑慮。

當大雨來襲,大量的雨水湧入地下室與廠區,可能造成平面廠房內倉儲的貨物、電子機械等財產的損失,而在在地下室作業的人員安全,更是令人擔憂。

然而,這些潛在損失與危險性,管理者比我們早一步看見並且預防,過去使用的擋水設備老舊,為了確保員工工作的環境是安全無虞,管理者四處打聽附近工廠使用的擋水設備,附近的工廠廠長一致推薦安澤專利防水閘門,不單是具超強的 擋水 功能,其安裝方便、容易操作更是各家工廠列為首選的主要因素。

於是,管理者決定在最短的時間內購置專利防水閘門,要趕在雨季來臨之前,為員工做好萬全的準備,也降低工廠內貨物可能造成的損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