廠房出入口防水閘門

『信任的建立』高雄岡山鋼鐵廠大門防水閘門設施

高雄岡山鋼鐵廠大門防水閘門設施
這次的客戶不是陌生面孔,不久前我們收到客戶的來電,請我們為鋼鐵廠的小型出入口安裝防水閘門,經過幾個月大雨侵襲後的見證,客戶非常滿意,也決議要將大型車輛出入的大門,也託付給我們做防水閘門的安裝。

這寬廣的大門,平常是許多員工、訪客往來進出的通道,也因面積寬敞,所以當豪雨來襲時,此門湧入的水量是非常驚人的,更是常常讓廠務人員措手不及。不同前一次合作的小型出入口,大型出入口的安裝前置作業是更加複雜的,安裝前團隊與客戶經過許多次一來一往的討論與調整,為要確保防水閘門完成後,是真實的能夠阻擋水源湧入,避免淹水一再造成工廠的損失。

有前一次合作建立的信任感,客戶非常相信我們團隊給出的每一個專業建議,安裝的過程雖仍有困難,但因為這份信賴,困難總能迎刃而解,並且幫助過程更加的完善精確。因為尺寸較大,我們做了比平常更多次的擋水測試,確認防水閘門在這組裝的過程中是萬無一失的,也才對得起客戶給我們的信任。

謝謝客戶相信防水閘門,不僅如此,也接連為我們做口碑行銷,成為一段雙贏的佳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