室內設施防水閘門

『優質的學習環境』台北松山國小教室出入口擋水閘門

台北復興國小教室出入口擋水閘門
位於台北市的松山國小是頗富盛名的優質小學,而校務單位對於老師的教學方式、教材的選擇,甚至是學童的上課環境,都非常的重視,以最高規格的標準,為國家未來的棟樑預備學習的環境。
長年遇到低樓層學童的教室,每逢大雨必淹水的困擾,不僅影響老師上課,學生也難免分心,甚至需要動員起來整理環境或做排水處理,相關總務單位經過評估、多方討論,決定為低樓層的教室裝設防水閘門,期待優質的擋水功能,能夠有效阻擋侵入教室的雨水,最後,嚴謹、要求品質的松山國小總務單位,找上了我們為學校安裝防水閘門。
實地到現場我們發現,低樓層的教室原先就已在門口設置簡易的排水系統,看似成效不彰,能排除的水有限,當雨水快速而強烈的侵襲時,簡易的排水孔顯然無法順利且即時的將水流排出,而防水閘門的擋水效果,可完全解決此問題,直接將雨水擋在門外,是最積極有效的擋水方式。
非常感謝松山國小給予團隊機會,看著校園內天真可愛的學童們,為他們專業、仔細地安裝擋水設備,心中更是多了一份滿足與成就感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