車道出入口防水閘門

『將損失降到最低』台北淡水車道出入口擋水閘門施作

台北淡水車道出入口擋水閘門施作
一陣豪雨席捲台北淡水,不用幾個小時的時間,水位常常已經淹及半層樓高,對於愛車停在地下停車場的車主而言,每一次的暴雨,他們的心中都充滿著忐忑與惶恐,因為每當流入地下室的雨水又淹過半個輪胎高,車主的荷包勢必又是一次的大失血。

但,豪雨造成的淹水,對地下停車場的影響僅止於此嗎?

常見的大樓地下停車場,一般除了停車設備之外,同時也包含許多大樓設施的設置,例如:大樓停電時使用的緊急發電機、汙水處理池或是鍋爐等等的硬體設備,倘若該停車場為機械式停車位,除了故障的維修費用驚人,使用上的安全性更是令人擔憂。

所以每當大雨造成地下停車場淹水,其損失範圍影響之廣,可想而知。

台北淡水這棟大樓管委會經過幾次會議後由住戶共同決議,購入專利防水閘門來阻擋水流流入地下室,並由管委會與警衛人員於每一次雨勢偏大時進行安裝,經過這幾次大雨來襲,住戶們對於防水閘門的擋水 功能都讚不絕口,能以小額的支出換取財務與住戶的人身安全,絕對是值回票價的選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