車道出入口防水閘門

『建立安全的康莊大道』新北市板橋大樓車道出入口防水閘門施作

新北市板橋大樓車道出入口防水閘門施作
近幾年,新北市板橋地區的發展日益蓬勃,板橋車站的翻新帶動周邊商圈,更為附近建案帶來極大的商機,各家建商都期待能將空屋率降到最低,而當消費者在選擇住宅時,不僅住宅本身需滿足期待,其附加價值更是年輕購屋族所重視的項目之一。

本案建商看見這個趨勢,決定在向住戶介紹的同時,一併讓客戶明白,我們相信魔鬼藏在細節裡 - 他們的愛車在使用停車場時的安全性,我們重視,我們願意為此把關。

因此,建商找來專利防水閘門安裝的專家,為地下停車場預備此設施,當突如其來的豪大雨造成各棟大樓的地下停車場淹水時,我們居住大樓的地下停車場,因為有 防水閘門為我們阻擋水勢,能夠保障我們人車的安全。

住家再華麗,也比不上安全重要,施工團隊用心安裝並進行反覆測試防水閘門,確保擋水功能良好。大樓不論大廳或停車場車道都十分寬敞,如此美好的建築,不容豪雨來影響其價值,堅持為住戶建立安全回家的康莊大道,絕對是大樓不可或缺的附加價值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