車道出入口防水閘門

『未雨綢繆的選擇』台北中正區大樓車道出入口防水閘門施作

台北中正區大樓車道出入口防水閘門施作
豔陽下, 防水閘門 的施作團隊頂著烈日正在進行丈量、測試,進行各種評估作業。

位於中正區一棟超過二十年的大樓,原有的防水設施日趨老舊,經過住戶決議,決定安裝新的防水設施,幾次會議討論後選擇了「專利防水閘門」。住戶要求在雨季前完成施工,希望當梅雨季節來臨時,防水閘門能有效阻擋雨水淹入停車場,避免淹水可能帶來的一切損失,不論是住戶的車輛、機械設備等等,每項損失都是一筆不容小覷的金額。

由於車道屬於較寬廣的格局,施作團隊針對地形進行多次場地勘查、評估,堅持要尋找出最佳的安裝方式,並搭配最適合的產品,絕不辜負住戶託付給我們的信賴。
即使目前不屬於梅雨季節,施作團隊在安裝完成後,仍進行多次 擋水 測試,確保專利防水閘門的 擋水 功能完備,並向大樓管委會說明,日後如有安裝上的疑問或是其他狀況,都非常歡迎來電洽詢,我們團隊要提供給客戶的,是一段長久且彼此信任的雙向關係。

選擇專利 防水閘門 ,絕對是未雨綢繆時,最明智的選擇。